巴西足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34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居士夜袭英冠。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8-17 21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英格兰冠军联赛
02:45
+ ^" w9 `3 e* ^  N' X5 @9 s! s, o
[6] 卡迪夫城 [甲4] 哈德斯菲尔德
[半球/一球]2.041.78[受让 半球/一球]

/ g- M" Y1 b8 A/ Q' w/ N/ _
英格兰冠军联赛
02:45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2.51.851.85
2 A5 B' ]: _# Q# i" ~/ a* ?/ \3 e

; F0 P+ X! k0 S  v* x
5 S& q/ j/ {. N* G) z; m. 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1 M) E. v( x* ]9 h1 n' h3 J8 O
8 A6 p; O4 R3 ~) \
个人心水,跟反自由,红黑莫怪。0 P( p, q- F' G& i; P

' `+ m: R: x7 r4 y; D) I$ N不买后悔一辈子,买了一辈子后悔。
: B; S. ~/ k3 C' V( H6 ]
1 n; }7 Y( M- @! b% f, W. F; v% D4 x3 L3 V9 f5 M/ C' r) I7 ~
/ v, ^5 _# ?  I& Z! d
& h$ s( B! |, ^; a) N4 y% s
该贴已经同步到 无名居士的微博
分享到:

尚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2-8-17 21:4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
板凳
发表于 2012-8-17 21:59 | 只看该作者
来看看
地板
发表于 2012-8-17 22:00 | 只看该作者

尚未签到

5#
发表于 2012-8-17 22:08 | 只看该作者
{:soso_e179:}
累计签到:452 天
连续签到:460 天
6#
发表于 2012-8-17 22:16 | 只看该作者
据说楼主很牛逼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7 22:24 | 只看该作者
爱球宝宝 发表于 2012-8-17 22:16
( v  D, n4 m" S4 i2 g. Q  d据说楼主很牛逼
0 s" a9 R+ I# o; d4 N) ^" `. o
那你知道我是什么吗

尚未签到

8#
发表于 2012-8-17 22:36 | 只看该作者
感謝

尚未签到

9#
发表于 2012-8-17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干涩和舌头摄入

尚未签到

10#
发表于 2012-8-17 23:49 | 只看该作者
2场哦  
11#
发表于 2012-8-18 05:22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
累计签到:4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2#
发表于 2012-8-18 08:49 | 只看该作者
你又在这儿诱盘哈哈

尚未签到

13#
发表于 2012-8-18 10:10 | 只看该作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0:51 | 只看该作者
靳睿 发表于 2012-8-18 08:49
8 w, y- h* J3 R, W8 ]5 {你又在这儿诱盘哈哈

9 j3 v9 U& \' K+ b诱盘什么意思 ?  虽然不知道诱盘是什么意思  但听起来很牛逼的样子
累计签到:2 天
连续签到:2 天
15#
发表于 2012-8-18 11:42 | 只看该作者
傻逼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:

本版积分规则

足球推荐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竞彩足球推荐论坛 ( 鄂ICP备11007229号 )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0-1-25 16:41 , Processed in 0.4642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© 2018 baxi.tv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皇冠hg6686集团 雷速体育 365体育直播 12bet怎么下载 外围买球app 沙巴体育 外围足球论坛 hg0088平台 外围足球 威廉希尔

365体育备用网址